Sunday, April 16, 2017

201703 照片選

三月拍了一百八十六張照片, 但要選出我真真滿意的照片實才在沒有多少張。
不知道為什麼不大想拍照, 拍出來每張都只覺得很普通!
以下四張也只算是勉強上榜!!


我拍照其實只著重清晣感。 上面這張是岳母生日時拍的, 構圖不能算是好但我覺得夠清楚。 



上面這張則是和朋友去 Nuang 爬山時拍的。 拍的時候那金黃色的陽光射在他身上, 於是就拍下了這張。 

在停車場時, 我叫兒子要有動感一點, 他就隨手擲了個水瓶上去, 我連環拍了幾張, 就選了上面這張。 


這張是清明節去掃墓時拍的。小姪女本來很正經的, 但一拍照就伸了條舌頭出來。。。

No comments:

Index of the blog

Last Updated :   07 APRIL 2024 1. 相關文章 2. 日本作家 3. 歐美作家 4. 華人作家 5. 合輯 6. 漫畫 7. 電視/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