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6

201607 記事錄

這是本人七月的流水帳, 不喜者請跳過。

七月共爬五座山, 計有:

6 Jul -  Bukit Saga
16 Jul - Ayem Hitam Reserved Forest
23 Jul - Bukit Gasing
30 Jul - Broga hill

還有每個週日都去的 Ketumbar hill.







七月也開始了一章新生活 - 現在我正式開始載兒子去上學!之前都是早上把他放去他同學的家裡, 然後他們兩個一起走過去隔幾間的一個老師家裡。 再乘搭老師的車去學校。
放學後, 老師把他們載回家。 放工後, 我又去他同學家裡載他。
這個方法有點麻煩: 

1。 我還是載去他同學家裡, 比起載去學更浪費時間。 
2。 老師有時回家的時候很不定時! 我曾試過等了整個小時。 

現在我自已直接送他去學校, 時間上我比較可以自己控制, 也每個月省下兩百五十大元。   

這個月從停車場拿車時, 發覺整個 mudguard 應詃是給人碰到了, 半邊掉了下來。 我慢慢回到家附近的一個車廠。 他們勉強替我綁了回去, 如果要弄的話, 要把車留下那兒幾天。 
我想了想, 反正車後部份的地方, 我上次在停車場不小心括傷了, 車右手邊又給人撞過, 修好後但那個漆的顏色過了一年就褪色了。
一咬牙, 決定整輛車重新噴漆!
雖然最終給兩千一百大元, 但看到一輛好像新的車, 就算了吧!



六月還在北京時, 發覺下排大牙那兒現在有一個倒塌的大洞, 應該是補牙的那種物質掉了出來。 每雖然不會痛, 但每次失的舌頭掠奪那地方時,總是會有一種割傷的感覺。 
弄牙齒其實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但放置不管也不是辦法, 於是硬著頭皮去看牙醫。 
牙醫說重新補回去就行了! 但是補好後, 過了整個星期, 本來沒有事情的牙齒, 現在反而吃東西時碰到會痛。
我回去檢查,牙醫又重新補一次, 但到了今天(八月十二日)還是痛!!

六月尾時做了一次身體檢查

六月時也正式的從寫了大概有十年的舊部落客 - http://blog.yam.com/city1369 搬去了http://city1369.blogpsot.com。 
Blogpsot 的介面其實很不友善的, 很多我用慣了的 features 都找不到:

- 文章置頂
- 畫線
- 繼續閱讀

還在慢慢的研究著。 

六月發狂般的看一口氣的看完了很多電視刻, 計有: 

- The Flash season 2 - 近期最好看的電視劇之一。 
- Supernatural season 11 - 連上帝都出來了但還不終結這套電視劇?
- Super girl season 1 - 相當爛!


No comments:

Index of the blog

Last Updated :   07 APRIL 2024 1. 相關文章 2. 日本作家 3. 歐美作家 4. 華人作家 5. 合輯 6. 漫畫 7. 電視/ 電影